关于我们

En 2013, son président medicamentsen-ligne.com cialis est François-Bernard Michel. Sommaire Article détaillé : Catégorie:Membre de l'Académie nationale de médecine. Cette section est vide, insuffisamment détaillée ou incomplète.

直至2015年12月, 美标所为美国成员测试了超过一亿箱消费品烟花。美标所向制造商和美国进口商提供唯一的独立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 从而保证他们的产品符合美国对烟花最新的技术要求。通过对自愿标准的完善和按照标准进行的严格测试, 美标所确保符合美国消委会(CPSC)和美国交通部(DOT)对消费品烟花设立的强制性要求。此外, 在2011年美标所为专业燃放类烟花制定了自愿标准和认证项目。这些包括技术性能和标签要求的标准确保这些产品运输的安全性。通过一个覆盖整个中国烟花市场复杂的网络, 美标所为每个向美国市场提供烟花的制造商提供它的服务。

美标所的成员占美国所有烟花进口商的85%至90%。美标所在消费产品安全领域中是一个独特的实体。它被美国监管机构一再列为榜样, 称其它行业应该向美标所一样与中国制造商们一起合作, 以确保运到美国的产品既符合强制性标准,也符合自愿性标准。

 

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