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申请表格

En 2013, son président medicamentsen-ligne.com cialis est François-Bernard Michel. Sommaire Article détaillé : Catégorie:Membre de l'Académie nationale de médecine. Cette section est vide, insuffisamment détaillée ou incomplète.

美标所入会申请
消费品烟花类会员申请

消费品烟花进口商会员申请

美国消费品烟花进口商希望能收到经美标所测试的消费品烟花产品, 就必须登记成为一名美标所进口商会员。 美标所进口商会员承诺只进口经美标所测试并符合美标标准的消费品烟花产品

下载 PDF版“消费品烟花进口商入会协议”
下载PDF版 “会员协议”  

必须同时提交以上两份文件

消费品烟花发运商会员申请

对消费品烟花货物的测试申请只能由在香港或中国大陆的发运商来申请。 若您是一位消费品烟花发运商而希望登记成为美标所会员, 请点击下载以下的申请资料:

下载 PDF版“英文版消费品烟花发运商入会协议”
下载 PDF版“中文版消费品烟花发运商入会协议”

 

专业燃放类烟花类会员申请

专业燃放类烟花进口商会员申请

美国专业燃放类烟花进口商希望能收到经美标所测试的燃放类烟花产品, 就必须登记成为一名美标所进口商会员。 美标所进口商会员承诺只进口经美标所测试并符合美标标准的专业燃放类烟花产品

下载 PDF版“专业燃放类烟花进口商入会协议”
下载PDF版 “会员协议” 

必须同时提交以上两份文件

专业燃放类烟花发运商会员申请

对专业燃放类烟花货物的测试申请只能由在香港或中国大陆的发运商来申请。 若您是一位专业燃放类烟花发运商而希望登记成为美标所会员:

下载 PDF版“英文版专业燃放类烟花发运商入会协议”
下载 PDF版“会员协议”

 

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