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所测试项目

En 2013, son président medicamentsen-ligne.com cialis est François-Bernard Michel. Sommaire Article détaillé : Catégorie:Membre de l'Académie nationale de médecine. Cette section est vide, insuffisamment détaillée ou incomplète.

加入美标所测试项目

加入美标所测试项目是以自愿为原则的。美国进口商必须与美标所签订一份协议, 责成所有他们进口的烟花都经由美标所在中国测试。根据协议的条款, 进口商不能进口经测试后不符合标准的烟花。中国发运商也必须与美标所签订一份协议保证只向参加项目的美国进口商发运经由美标所测试的产品。

产品认证

在产品被认证前, 由一家美标所签约雇佣的,独立的、全球性的测试机构对产品进行测试。该测试机构遵照美标所的标准对产品进行随机抽样测试。

如果样品符合所有要求, 美标所的认证标贴会贴在此测试批次的每个包装箱上。这些标贴具有高防伪性能以防止复制或篡改, 而且它们由美标所严格控制, 以确保正确地用于合格的产品上。

在美国生产或组装的烟花也有可能在美国制造商的要求下进行认证。

专业燃放类烟花的认证项目只限于成功地完成工厂审核并获得美标所工厂注册号的工厂所生产的产品。此外,烟花的认证过程包括集装箱货柜监装。

运作资金

本测试和认证项目的运作资金来源于美国进口商为其收到的每一箱经美标测试合格的烟花所支付的费用,该费用由发运商在收取其货款时一并收取。

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