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En 2013, son président medicamentsen-ligne.com cialis est François-Bernard Michel. Sommaire Article détaillé : Catégorie:Membre de l'Académie nationale de médecine. Cette section est vide, insuffisamment détaillée ou incomplète.

Latest News

John Rogers retired from AFSL.

Jay Howell joins AFSL as Executive Director.

AFSL Announces New General Counsel Neal Cohen Law, LLC.

美国烟花标准实验所(美标所)是一间独立的、非盈利性机构。其宗旨是提高在美国市场经销和使用的烟花的质量和安全性。美标所提供的服务包括:

自愿性安全质量标准:

美标所为消费品烟花和专业燃放类 烟花制定了自愿性标准。这些标准涵盖了美国消委会(CPSC)、美国交通部(DOT)的强制性要求, 而且包括了标准委员会制定的其它要求, 以提高烟花在运输、储存和使用方面的安全。

协助制造商:

美标所每年举办两次全行业性的研讨会, 从而向制造商和发运商传达新的自愿性和强制性的要求、影响到本行业的规则和执行措施、以及其它适当的信息或培训以加强烟花的安全。美标所定期向制造商免费提供美标所出版的中文版简报和标准。美标所对专业燃放类 烟花工厂进行年度审核。

产品认证:

美标所在烟花生产厂测试每个批次以确保其符合美标所的标准。测试完成后,合格的批次会在该批次的每个包装箱上贴上高防伪性和不可移动的标贴。认证的记录会储存在美标所网站的数据库。美国监管机构可以进入此数据库以监管进入美国的烟花。

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